商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第二党支部 结对共建

发布者:孙慧发布时间:2019-07-03浏览次数:453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市委关于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总体部署,积极探索单位党建与区域党建互联互补互动机制,推动学院党总支更加主动地融入区域化党建工作,经过前期沟通协调,626日,商学院党总支第三党支部与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第二党支部在商院512室开展了结对共建签约活动。上海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陆晓莉,党委委员、组织人事部主任、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睿等相关领导及支部党员,商学院院长富立友,副院长、党总支委员马洪伟等党政领导及支部党员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中国航海博物馆党委第二党支部书记杨睿和商学院党总支第党支部书记王铄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党组织的总体情况,重点介绍了所在支部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及特色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双方党组织之间的了解,接着两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进行了结对共建签约。

 


随后与会人员就此次支部合作共建进行了充分讨论,共商创新共建活动形式丰富共建活动内容以党建促发展合作,以发展合作强党建。经过交流沟通,双方支部就人才培养开发、场馆资源共享、志愿者服务、产学研合作及学生实习就业等五个方面达成了共建合作意向,并对下一步切实推进落实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着力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调、上下联动、共建共享”的区域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孙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