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成员们的精彩寒假生活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03-31浏览次数:317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

被“闷”在家中近两个月的我们,再次推开家门之时,猝然发现外面早已春色如许,生机盎然。

商学院党务建设中心的同学们,也抓住了这明媚的春光,做好防护,走出家门,捕捉春光、强身健体。在努力学习之余,为居家生活添上一抹明媚的色彩。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党务建设中心于近日开展了“凝聚成员力量,攻克抗疫时艰”活动,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生活点滴,也在线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集体活动。

  1. 志愿者篇

在大多数同学还呆在家里时,郑滨同学走出家门,走向社会,和社区工作者一起为抗疫工作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她不畏惧艰难困苦,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1. 学习篇

业精于勤,荒于嬉;行成于思,毁于随。学业由于勤奋而专精,由于玩乐而荒废;德行由于独立思考而有所成就,由于因循随俗而败坏。”

学习,贯穿着人的一生。作为大学生,积极努力地学习,不断拓宽知识面是非常重要的。

刘新月同学尝试A4纸背单词的学习方法

裴沈悦同学认真学习网课、以及精美的手工日式屋宅

  1. 生活篇

1.疫情期间,体重成为了宅家同学们的敏感词语,由此,强大的求生欲呼之欲出,通过跑步、美丽芭蕾、keep打卡等方式运动的人们越来越多。

樊元元同学的跑步打卡


2.在疫情期间,原本不常进出的厨房渐渐成为了同学们自制美食的诞生地,在这一段时间,仿佛大家都成为了平平无奇美食小天才。

裴沈悦、唐欢卿、冯睿思同学制作的美食

3.延长的寒假给予同学们更多可支配的时间寻找自己的生活乐趣,获得属于自己的快乐。

陆嘉宁同学笔下的可爱人物

4.疫情的好转伴随着春天一起向我们走来,生机勃勃的景象令人愉悦。

冯睿思同学、樊元元同学镜头下的美景

5.当然,光有物质生活也不行,精神生活也必须丰富起来。

即使不能见面,也不能影响团建活动,地理上的距离并不能影响党建大家庭的感情。

线上游戏走起!不管是狼人杀还是谁是卧底,每一把游戏,都是欢乐满满。

        最后,让我们欢迎顾家泉同学为我们带来一曲《MiaSebastian’s Theme带大家重回《爱乐之城》中,再次沉浸于那段令人惋惜的感情。

    商学院党务建设中心,从实际出发,通过收集成员们在疫情期间的生活闪光点,展示大学生的健康精神风貌,使所有成员们互相了解对方生活乐趣,起到相互促进、互相学习的作用,拉近成员们之间的距离,增进部门情感,营造和谐友爱、与时俱进的社会风气, 更加贴近生活、贴近时代、贴近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