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相聚‘云’端”——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云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04-14浏览次数:471

        为了丰富同学们在疫情防控期间的课余活动,同时做到健康防疫,鼓励全校学生开展居家身体锻炼的积极性,2020年上海电机学院云运动会于323日至411日顺利举行。作为一场别具一格的线上体育比赛,此次云运动会全程采用线上录制视频或通过腾讯会议同步视频直播的方式进行,比赛项目分别分为男子组:24式太极拳、1分钟俯卧撑、1分钟跳绳以及女子组:24式太极拳、1分钟仰卧起坐、1分钟跳绳的三个竞赛项目,这些竞赛项目不仅着重考验前期同学们居家学习《大学体育》课程中体能、技能、体育卫生知识的具体实践,也有助于同学们培养日积月累的科学锻炼方式。此次云运动会由商学院体育部校体育部体育教学部联合举办。此次云运动会分为初赛、决赛两个阶段。经过为期两周初赛的激烈比拼,全校共有146名选手脱颖而出,入围决赛。商学院院级初赛共由78名同学参加,最终共计14名同学脱颖而出,代表商学院参加最终的校级决赛。

初赛掠影

        商学院体育部全面承办院级初赛,并设立由德泰国贸1913郑恺劼同学、财管1912周凯怡同学、物流1911刘旻阳同学的三人裁判组,物流1813秦臻同学为裁判长。

        男子组与女子组1分钟跳绳项目的决赛于410日下午1300正式开始,选手们通过腾讯会议进行同步视频直播,同时配有学生裁判进行计数。短暂的1分钟时间内,选手们不论是在家中,亦或是在公园,都尽情挥洒着汗水,展现出青春活跃的姿态,各个“绳”彩飞扬。

        最终,商学院以37分的团体总分获得了这次云运动会的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商学院继2019年校运会、2019年迎新长跑以来获得的第三个全校前三的好成绩! 让我们来领略一下冠军学院选手们的风采吧~

德泰营销1913朱源洢(校决赛女子跳绳第四名)


能经1912檀鑫恬(校决赛女子跳绳第三名)

国贸1922鲁彧琪(校决赛女子跳绳第九名、校决赛女子太极拳第二名)

国贸1922潘飞飞(校决赛女子太极拳第一名)


部分运动员感言

总成绩





供稿人:德泰国贸1913郑恺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