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学:商学院线上教学系列报道之六(工业工程专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10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打乱了新学期的教学安排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线上开学期间,按照学院领导对教学工作的总体部署和安排,工业工程教研室的全体老师积极落实,充分准备,力求发挥网络平台的优势,在特殊时期把课上好。

    两位老师分享了她们的经验:

一.黄金老师

    共享课了为保证学生认真学习视频,不分心,少分心,要求学生边看视频边暂停边做笔记。每次课后会在QQ班级群里,抽查若干名同学的笔记。记纸质笔记可以检查学生听课质量、提高学习效果。

     

二. 沈瑾

1、通过随机时间点名,提醒学生保证在规定时间段里进行学习;

2、结合本课程的学习侧重点,提供大量企业案例视频,充分利用在线教育的优势;

3、积极引导学生在线讨论,引发学生思考,增强课堂的互动性;

4、有效利用教学平台的功能组件,进行作业截止时间设置,学习进度提醒。

    在疫情防控的严峻时期,工业工程教研室的全体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教育工作者的正能量,全力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运行。我们坚信,只要我们齐心协力,一定能够战胜困难,迎来美好的明天!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