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2020-2学期商学院第8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281

会议时间:202063

会议方式:网络视频(腾讯会议)

参会人员:教学办公室人员、各教研室主任、中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学生办公室主任、教学副院长等。

 

会议议程:

1. 2020届毕业论文归档及优秀毕业论文申报

1毕业论文材料需参照第7次(520日)教学例会上所确定的要求及时归档。

2)有关学院负责人如何签章,由教学办公室将“毕业论文归档要求”再发一次。

3)各专业需在64日前做好优秀毕业论文申报工作。

2. 2019-2020-2学期期末考核事宜

1本周(第16周)为学院考试周,各任课老师需按照考试要求(参看第7次教学例会所布置内容)严格执行

2)再次强调:考试内容可以根据情况,灵活多变。例如:所依托课程平台如只能设置客观题,可以另外增加部分主观题或者小论文,作为考核内容的一部分。

3)各教研室提示所属教师及时填写和提交《上海电机学院在线课程考核调整申请表》。

4)考试结束后,需在5个工作日内提交成绩;同时,材料亦需及时归档(尤其是课程平台上的电子材料,需及时下载,防止平台关闭)。

3. 夏季学期(18-20周)线上课程安排

1参看教务处下发的“关于上报夏季学期线上课程信息的通知”,65日前按要求反馈

238门课程(包括认识实习)是否都能开出,需一一落实。

3)外教课程,除了商学院的《国际营销学(引进)》、《商务统计(引进)2门课程外,还有《社会福利(引进)》、《世界历史(引进)2门课程,开课归属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否也都能开出?

42019级认识实习,作为替代方案,考虑采取线上形式完成(是否可行,要充分讨论)。

4. 2019-2020-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

1)具体安排参看《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校抽查工作的通知》。

2)尚未提交的材料(包括纸质和电子材料),务必于本周五(65日)前提交。

3)各教研室在第17周前完成自查,并协助教学办公室整理归档。

5. 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1参看“上海电机学院关于修订《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意见(讨论稿)”

2)如有意见,请形成文档,并务必与64日前反馈至教学办公室。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