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大学生立项线上结题答辩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313

    受疫情影响,为了保证答辩如期进行,商院科创部组织于202066日晚8点在腾讯会议上进行2019年上海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答辩会议。本次会议由杨蕾老师、李晴老师出席主持,邀请了刘立佳老师、王子军老师、戚建明老师担任专家评委, 还有16个项目组的答辩人员、科创部的部员一同参与。

 16个组的答辩选手分别对项目规划、创新特点、经费使用和项目进展等方面进行了ppt展示。同学们的项目涉及领域十分广泛,有新能源环保,有人才集聚,也有文化传承等等,项目如此丰富多样的答辩现场体现了我院学生有着深远广阔的眼界和创新创业的能力。专家评委老师们也根据各组项目所面临的一些问题和成果进行分析并为他们提出一些建设性意见,帮助他们更好地完善项目。

本次立项结题工作在商学院副院长熊鸿军老师的大力支持下顺利完成。各组选手们都从这场答辩会中获益良多,相信有了这些经验,他们之后的项目一定会更加完善!


科创部 印哲弘 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