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线上培训答疑会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208


2020年第七届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已于1012日正式拉开序幕,商学院经前期动员、报名、筛选后共有55200余名学生参赛。经过第一周期的竞争后,为了解答同学们在比赛中的疑问,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熊鸿军特邀请东华大学旭日工商管理学院宋福根教授,为我院学生开展线上培训和答疑会。

宋福根教授基于“国家级管理决策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大型互联网平台,系统性地讲解了每个竞赛环节、竞赛周期该如何计算出合适的决策数据;分析不同决策的利弊,分析不同市场形势下企业决策该做出怎样的变化;最后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在线答疑。

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由上海市教委主办、东华大学承办,旨在推动上海高等教育内涵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创新与实践教学改革,切实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能力,不断提高管理类人才培养质量。参赛队伍通过模拟企业经营者,对预算、采购、生产、销售等过程进行决策,来模拟企业运营的全过程。

此次大赛参与高校范围广、参赛学生人数多,赛事规模大,竞赛水平高,比赛竞争十分激烈。预祝所有参赛同学能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李晴,杨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