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新工科背景下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子课题讨论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0-10-15浏览次数:256

2020101519时,商学院组织召开“新工科背景下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为主题的在线会议,相关本科高校负责人以及中/高职学校负责人出席。

商学院是该项目子课题6实践基地建设)的承担单位。首先,子课题负责人熊鸿军老师向各位参与人员介绍了新工科背景下贯通人才培养模式探索与实践的项目背景、概况、目标和任务以及近期任务分解。该项目以贯通人才培养为抓手,充分发挥不同学段人才培养特色,通过校企政深度融合的协同育人方式,积极探索新兴产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


 


紧接着,熊鸿军老师子课题6:实践基地建设展开详细解读特别强调了共建实践基地的必要性。其中,对于共建实践基地的目标要求,熊鸿军老师还制定了实践基地建设任务清单,并注验收标准及时间节点。



此图为熊鸿军老师对实验/实训操作手册编纂提出的相关建议

 

在交流阶段,参会人员就会议内容展开讨论,对于大家所提出的问题,熊鸿军老师一一予以耐心解答。

相信在多方努力下,经过不断改革与实践,能够进一步完善贯通人才培养模式,在培养应用型人才方面有新的突破。(郁子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