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留学生VLOG拍摄比赛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317

       为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国际学生互动交流,分享彼此学习和生活乐趣,充分展现留学生视角中校园生活和城市风貌,进一步丰富留学生文化生活,商学院今日举办了留学生VLOG拍摄比赛。

本次比赛围绕疫情下的留学生活,鼓励引导留学生积极融入校园

生活,参与社区建设,用视频记录疫情下的留学生生活的所见所闻所思,吸引了学院留学生踊跃参与。其中,国贸1931班应该留学生CLEL EDWARD JAMES TOMOS的作品,最具代表性。在VLOG中,他分享了来电机留学后收获的友谊,遇到的老师,疫情下网上学习的烦恼,以及对中国抗疫伟大胜利的由衷赞叹。此外,他还详细介绍了自己参加所在社区环保工作的点点滴滴。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留学生融入城市生活,参与校园文化建设的热情,也增强了商学院留学生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