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学习部课业小天使活动合集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5浏览次数:196

    商院科创学习部课业小天使社团于本周周一晚700D206开展了六级讲座。在这次讲座中我们组织同学一起做六级真题,在同学们做完给定的题目以后会有主讲人为同学讲解和分析正确答案,同时将全篇文章翻译以便同学更好的理解文章大意。在讲座中我们已经练习过听力、阅读以及选词填空,预计下一次的讲座会进行翻译的训练。同学们能在这场讲座中做完六级的真题,节约了课下时间,提高了做题效率,同时还能听到精心准备的讲解,收获良多,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同学们的英语学习能力和学习效率,提高了同学们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创造性。

 

   

    科创学习部课业小天使社团于每周的周一都会开展线下的六级讲座,希望能够通过每周的真题练习和讲解为接下来的六级考试做好充足的准备,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才能带来好的学习效果。我们的线下讲座秉持着这种理念,鼓励督促同学们养成学习的习惯,同时社团成员间互相督促努力会带来更好的学习效果。

 

   

除此之外,为适应不同年级学生的需求,每周三我们会有针对大一学生开展的四级线上讲座,可以让闵行的同学参加,同时讲座由英语基础良好的大一同学开办,不仅锻炼了同学的英语水平,还锻炼了同学的口才和表达能力。希望通过接下来几周的社团活动,我们能够提高同学四六级通过率,提高英语的写作、翻译、阅读各个方面的水平,建设商学院良好学风。

供稿人:柴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