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下属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志愿者”之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

发布者:李晴发布时间:2021-05-13浏览次数:103


近日,商学院党委第四党支部在上海临港海洋科技创业园组织开展了“我是党员志愿者”之垃圾分类科普宣传活动。第八党支部、第九党支部的部分党员,物流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第四党支部组织委员王存存向大家进行了垃圾分类的科普宣传。然后,邀请大家填写垃圾分类的调查问卷。填写问卷的人员都能够参与抽奖,奖品均为与可回收物再生相关的物品或有关垃圾分类书籍。此次活动受到了广泛关注,上百位在园区工作的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上海电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依托上海市科委科普项目“基于不同群体特征的全民参与生活垃圾管理系列科普课程与课件开发”开展。围绕环境优化、垃圾分类等民生民心工作重点,结合支部特点和党员特长,切实为群众提供服务,在党建和科研形成合力的同时,也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良好风貌。(杨白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