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召开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审订研讨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345

  2021年6月4日,商学院在512会议室组织召开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审订研讨会,商学院教学副院长、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公室人员参加了会议。


 

经过前期多轮的大类人才培养方案讨论和修订,经济大类、管理大类和工业工程大类人才培养方案已初步完成,但还需要进一步完善。熊鸿军副院长强调,大类招生专业要坚持以“厚基础、宽口径”为原则,做好顶层设计,加强横向沟通,整合教学资源,发挥“1+1〉2”的效应。

与会人员对大类培养方案中的专业基础课程、大类平台课程、专业能力课程、实践教学课程等都一一做了讨论,有调整、有重构、有整合,使得课程体系进一步优化。与会人员还就大类期间的课程学期安排、课程结构及比例等问题进行详细讨论。


通过本次会议,商学院进一步完善了大类招生人才培养方案,为大类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郁子灵)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