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上海基层就业项目与事业单位面试指导讲座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9浏览次数:162



63日晚,商学院就业指导站请辅导员周游老师于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上海基层就业项目与事业单位面试指导讲座。学院30多位进入面试环节的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讲座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庄瑜老师主持。


讲座当中,周游老师以“面试考情”为切入点,通过比较“三支一扶”岗位等基层项目面试与公务员面试、事业单位面试和警察学员面试的异同,结合自己在公职培训领域的经验,有针对性地讲解了面试环节的注意事项与备考方案。他引导学生端正应考动机,学会理性思维,有效提升计划组织协调能力,掌握人际交往的意识和技巧,争取在工作岗位上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临近尾声,周游老师就部分学生的面试岗位要求等问题做了耐心的解答,帮助他们缓解心理焦虑,以期他们在面试考场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为迎接建党百年,商学院党委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将“学党史办实事,促就业惠民生”列入“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引导毕业生积极服务基层就业。此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学院就业工作的重要环节,更是学院“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的组成部分。(侯艺航 周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