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交通电气化——技术解决方案与商业模式”学术交流讲座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123

2020112614:30,由我校海外名师、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Mike Danilovic教授主讲的主题为交通电气化——技术解决方案与商业模式的学术交流讲座在商学院214室如期举行。刘莉华老师全程参与并作最后总结。

 Mike教授曾任欧盟委员会第六框架项目组学术评审委员。2012年起任上海电机学院海外名师。授课对象为商学院各专业本科生及全英文专业外国留学生,授课内容紧贴相关领域国际前沿,教学效果深受学生好评。多年来Mike教授在复杂系统管理、商业模式创新、产品开发、项目管理、组织管理等领域发表学术论文共70余篇,其中包括SSCIEI检索高水平国际期刊论文多篇。

在对电气化道路系统研究的基础上,Mike教授从交通电气化的系统化视角出发,将电动汽车、电气化交通系统与智慧城市和社区的智能化技术发展相结合。阐述了电气化交通系统的未来与整个城市生态系统的设计、发展及整体交通系统的转化发展。与会研究生表示,本次讲座内容紧贴相关领域国际前沿,为同学们带来了专业的国际视野,让大家受益匪浅。同时,Mike教授严肃而又幽默的讲授风格也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