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河姆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0-01-06浏览次数:235

20191230日上午,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商院楼512室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电机学院校长胡晟,河姆渡CEO华建刚,总裁助理罗束寅,中国产业电商联盟副秘书长谈洪静,商学院党委书记项军,商学院院长富立友,商学院副院长马洪伟,商学院副院长陈秀春以及商学院相关教师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上,首先由商学院富立友院长对河姆渡CEO华建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商学院的发展史、专业设置、特色专业、校企合作研究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接着,河姆渡CEO华建刚针对商学院特色以及河姆渡的平台资源优势进行了深度校企合作分析。然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同时,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特聘河姆渡CEO华建刚为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客座教授,希望华总能以多年行业经验,推动产业互联网人才的培养。

此次校企合作正式签约,拉开了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上海河姆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度校企合作的序幕。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为培养产业互联网人才而努力。(李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