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研究生赴如东县走访调研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1-10-28浏览次数:143

为落实我校与如东县产学研合作规划,进一步围绕地方经济产业发展丰富研究生培养内涵,商学院于1026日组织研究生赴江苏省如东县走访调研。本次调研由商学院教师、如东县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挂职)唐海波带队。

在为期两天的调研中,商学院研究生与其他5所驻沪兄弟院校研究生一同参观走访了江苏九九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如东高新区生命健康产业园、半导体产业园,以及中天集团光纤工厂等,重点调研了当地集成电路和半导体产业发展状况。


如东县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此次调研,并由县领导主持召开了如东县招才引智对接交流恳谈会,详细介绍如东县相关产业布局与发展战略、优秀人才引进政策等,欢迎合作院校研究生赴如东就业发展。


本次调研实现了高校与地方、人才与企业的积极互动,我院研究生近距离了解了相关行业的发展和地方引智政策,有利于促进今后科研和就业工作高质量发展。

目前如东县各企业正处于高速发展时期,在电气、机械、新材料、等领域发展势头良好,产学研合作潜力巨大,也为我校毕业生施展才华提供了广阔舞台!(唐海波 刘景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