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1学期第3次教学工作例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203

会议时间:20211224

会议地点:商学院513

参会人员:各教研室主任、中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实验教学中心主任、教学副院长、教学办公室人员等。

 

会议议程:

1.      2021年教学考核结果通报(王玉芳)

2.      传达22日下午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通知(王玉芳)

3.      期末考试监考与阅卷、成绩提交提醒(邴绍倩)

1)        教师个人教务系统查看期末监考安排,注意不要遗漏监考记录

2)        监考老师监考不要迟到,按通知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签到后再去考场,监考过程中严格按照学校规定和要求执行监考,无故不要离开或长时间离开。

3)        考前,监考老师需强调考场纪律。

4)        阅卷需参照《上海电机学院关于试卷批阅及成绩评定的有关规定》执行(见教务通知栏)。

4.目前选课及开课情况通报(邴绍倩)

5.2022届毕业论文开题工作

各专业做好毕业论文开题安排

6. 专业大类导论

各大类做好大类导论安排

7. 实验室工作(顾凌燕)

1https://www.sdju.edu.cn/2021/1222/c3102a91478/page.htm关于组织参加第十二届电子商务三创赛跨境电商实战赛道的通知

8. 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探讨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