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263

325日至48日,商学院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顺利开展,共有近90名考生参加了复试。

受疫情影响,本次复试通过网络远程、各复试专家分散形式进行。商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前期多次召开复试工作协调会和培训会,确保复试工作有序推进。商学院严格依据2022年硕士研究生复试的相关文件精神,制定了复试及录取工作方案,并多次筹划组织复试流程、平台操作以及模拟训练,全力保障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复试阶段严格执行三随机机制和保密制度,采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主平台)和腾讯会议系统(备用平台)。面试过程中,考官对考生的英语口语、专业水平、综合能力等进行了全面考查。为了确保复试考核公平公正、科学有效,商学院纪检委员对复试流程、信息公开等相关工作做了监督巡察。


本次招生复试第一志愿面试4人,录取4人;调剂志愿发送复试通知86人,录取60人。相比2021年,我院招生数量和生源质量得到了双提高。复试工作中,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协同作战,用坚守和付出有力保障了非常时期的非常复试,共同守护了广大考生的求学深造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