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信 | 一封感谢信,纸短情长,字字暖人心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172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逆水行舟、不进则退”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为了更好地保障留校食堂员工的生活所需,商学院组织19-20宿围合以及33宿围合共同开展了“美衣捐赠,爱心传递”生活园区爱心捐赠活动。

今日,学院党委收到了一封来自食堂工作人员的感谢信。学院师生感到由衷的欣慰,备受鼓舞。

致商学院老师、同学们的感谢信

尊敬的商学院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怀着感激的心情,向商学院在疫情阻隔和春夏换装双重叠加之际为我们留校食堂员工捐赠衣物的老师和同学们表达忠心的感谢!

3月中旬上海疫情爆发至今,留校工作的食堂员工们已经连续工作两月有余。天气逐渐炎热,导致进校时未带足衣物的食堂员工们处于无衣可换的状态。正当我们一筹莫展之际,商学院帮忙组织学生,通过多方协调,为我们送来换季衣物,很好地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使我们能及时脱去厚重的秋冬衣衫,享受春夏日的清凉。我们会把说不尽的感动和感谢之情,化作一份激情和干劲,继续把食堂工作做好,回馈大家一份卫生、可口和营养丰富的饭菜。

最后再次感谢贵学院老师和围合同学们无私的奉献。相信不用多久,上海一定会恢复到我们最熟悉的模样,温暖的春风一定会回到校园!

此致

敬礼!




 堂经理顾连风等工作人员

2022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