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职”播,共商前路——商学院成功召开直播带岗活动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5-20浏览次数:83


518日,商学院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生“云上‘职’播,共商前路”直播带岗活动,用人单位是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活动由商学院就业辅导员黄富长老师主持。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为活动致辞。沈瑾代表商学院对参会企业表达了感谢,并向企业介绍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她谈到,当前毕业生遭遇“最难”就业季,学院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邀请优质企业入校,借助线上“云”平台,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以“以梦为马,梦想共创”为主题,分别介绍了“公司基本信息”、“平台及福利”、“岗位需求”和“应聘方式”。企业代表通过平台,着重介绍有关应聘流程、实业培训等,与毕业生们进行深入的交流和互动。

 “稳就业、保就业”事关广大人民生计,是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的关键支持。此次线上宣讲为用人单位和应届毕业生搭建了重要的交流平台,为实现校企高效对接、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