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刺最后阶段,落实就业保障——商学院召开第四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97



524日,商学院第四次毕业班班主任工作会议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院长富立友、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瑾以及全体2022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沈瑾主持。

就业工作辅导员黄富长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状况,并对下阶段“双周”目标与毕业生就业手续的办理流程做了说明。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着重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就业工作的难点。她强调,要持续推进就业精准化帮扶机制,做到精细化帮扶毕业生,扎实推进就业指导。金融1811班班主任江文毅、质管1811班班主任陈庄瑜分别作了就业工作经验分享。

富立友院长对与会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讲到,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临近学生毕业,更要抓住机遇,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带动作用,力争为毕业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就业指导。

金辉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学院党委一定全力做好工作保障。面对就业工作的“最后一公里”,要务求实效,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