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专业学位教育案例开发经验线上交流会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6-06浏览次数:146

202265日晚,商学院邀请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洪伟教授,举行了一次专业学位教育案例开发经验的线上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商学院副院长马洪伟老师主持,研究生处处长吕红芳老师、商学院各位专业主任及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交流会一开始,首先由主持人马洪伟老师简单介绍了王教授和交流会背景。然后,王教授详细介绍了自己的教学型案例开发经验。通过简单介绍国内权威案例库的情况,王教授指出了教学型案例的基本因素,详细介绍了教学型案例结构,并针对教学型案例编写误区进行了分析。最后,与会老师们就自己遇到的教学型案例开发问题进行了交流,王教授则逐一进行了解答,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交流会,与会老师们更加明晰了教学型案例的开发流程和步骤。在后续的教学型案例编写中,老师们将进一步提高教学型案例的编写质量,力争尽快实现案例入库,以期为相关硕士点培育和成功获批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