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举行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7-14浏览次数:270

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圆满举行


2022713日,商学院成功举办了2022全国优秀大学生在线上夏令营活动。

夏令营活动中,首先,耿裕清副教授就学院和学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学院和学科。接着,卢仁祥教授针对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政策,进行了深度的解读,让同学们清晰了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做什么、考什么、学什么”。然后,选拔入营的同学们分别进行了能力展示,并且表达了对在商学院进行进一步深造的向往。最后,同学和老师们进行了密切的自由交流,对学生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夏令营,加深了有报考商学院国际商务专硕意愿的学生对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和国际商务专业硕士点的认识,吸引了更多优秀的学生未来报考国际商务专硕,为2023年上海电机学院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招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