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精益生产团队赴多家企业调研

发布者:杨白玫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219


20227月至8月,商学院精益生产团队的老师们利用假期,前往多家企业调研,深度开展与企业的产学研交流合作。

731日至83日,应如东县经济开发区邀请,精益生产团队负责人张晓红、唐海波等几位老师前往南通如东县开发区南通康普来精密工业有限公司、南通银琪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毕普帕罗洛江苏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进行精益生产的产学研交流。在三家公司负责人的陪同下,团队老师们全程了解三家公司的生产流程,并且针对生产和管理中的问题,给出相应的精益生产诊断的初步结果。通过这次调研交流,三家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公司在发展过程中急需高校的人才加盟,三家公司均期待能和精益生产团队开展更进一步的产学研合作。

7月份,精益生产团队沈妙妙等老师先后参观了上海贝斯特电气有限公司嘉善制造基地和位于航头镇的贝斯特总部,针对其新厂房布局、生产系统改善等问题进行了初步的座谈。8月初,精益生产团队沈妙妙等老师前往位于泥城镇的上海晋飞碳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进行了初步的生产车间量尺和厂房物流系统规划的前期数据采集,并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进一步分析和系统规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