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2023-1学期商学院第4次教学例会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74

时间:2022年11月8日

地点:商学院512、腾讯会议

会议内容:

1本周仍执行线上教学,9日闵行隔离的学生将返校,由隔离点转运回学校的过程中,可能有学生的时间会与上课时间冲突,请任课教师灵活考勤。


2任课教师在解除隔离返回家的过程中,如果因转运过程与上课时间冲突,请提前向教务办公室报备,我们将及时报给教务处,以免造成督导听课,老师缺位等现象。并且任课教师也要及时通知学生,是看平台的录播还是后续找时间补课。


3对于参加“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志愿者的学生“的考勤,不能算缺勤。


4、关于本科毕业论文的安排:

1)第11周(1120日)之前,向学生公布毕业设计(论文)选题,学生系统选题,经二级学院审核后,于第13周(124日)之前由指导教师在系统向学生正式下达毕业设计(论文)任务;

3在本学期结束(1230日)前,完成毕业设计(论文)的开题论证工作;

42022-2023学年第2学期开学的第一个月内完成毕业论文的中期考核;

52022-2023学年第2学期第11周前,学生完成毕业设计(论文)

攥写,定稿。教务处将组织同行专家对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进行抽检;

6)第12周前,各二级学院应完成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工作,并将学生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录入教务管理系统

注意:本科生前三学年所获学分不足100学分者(专科生前二学年不足85学分者),不可进行毕业设计。

7)督促学生按时完成毕业实习的工作,及时撰写毕业实习相关材料,按时提交毕业实习


4、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各专业需要提交的材料,尽快提交,各种座谈会及相关总结等。

5、专业认证:

1127日市场营销专业认证,专家进校

财务管理专业,物流管理专业均已经提交了认证申请

注意:已经通过认证及正在参加认证的专业,后面的教学材料的整理与归档,都将按照认证的要求和标准进行整理,归档。学校也将启动这项工作

6、提醒职称晋升要求的老师,查看学校新的职称晋升的文件及相关要求。



商学院教务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