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联合举办线上讲座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11-07浏览次数:89

1029日,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阿兹曼哈希姆国际商学院联合举办了首次线上讲座。商学院刘莉华老师与马来西亚理工大学Teo Poh Chuin老师分别作专题学术报告,讲座由马来西亚理工大学Nazifa Abd Ghani老师主持。

刘莉华老师以Understanding international customers ——learnings from the Chinese context 为题,探讨了文化情景对国际市场消费者的影响,剖析了中华农耕文明的起源、特点及其对中国消费者的影响,最终,专题讲座以中国消费者的新特色结束。刘莉华老师的报告,令马来西亚学生对中国悠久的历史文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Teo Poh Chuin为参会学生介绍了马来西亚的地理、民族、语言、文化等基本状况,重点探讨了文化环境对马来西亚消费者购买行为的影响。

报告会后,两校学生就专题报告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