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机&桑德兰“3.5+1”本硕连读项目线上宣讲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8-17浏览次数:36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国际化发展,拓宽学生国际化视野,更好地指导应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落实毕业去向,816日晚,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与英国桑德兰大学“3.5+1”本硕连读项目宣讲会于腾讯会议平台成功举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乔燕华,英国桑德兰大学华东联合办公室项目经理金晨星以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宣讲会由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主持。

 活动伊始,沈瑾副书记从项目概况、申请条件、资料提交与校内工作流程等事项作了简要说明。她勉励与会学生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积极参与学校和学院的合作项目,抓住机遇,做好规划,开阔视野,增长见识,努力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表达中国观点。

 随后,英国桑德兰大学华东联合办公室项目经理金晨星作为合作院校的代表,以一则宣传视频呈现了世界各地学生前往桑德兰大学留学的情景,并具体介绍了桑德兰大学的科研实力、教学力量、培养模式以及项目优势等。提问环节中,对于参会学生就申请时间、选拔流程等提出的问题,现场嘉宾一一予以解答,并共同建立“微信交流群”,以帮助有意向的学生增进对桑德兰大学的了解。

 长期以来,商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实施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目前,商学院已与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英国利兹三一大学等国(境)外高等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参与教学与科研活动。暑假期间,商学院国际化工作持续推进,在英国桑德兰大学校际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另与马来西亚、泰国的多所高校建立了新的联系,为进一步推动校际合作,培养学生的国际化竞争力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