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98


1020日,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事务中心主任桂学诗、副主任刘佳丽一行来访我校洽谈合作。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彭睿睿,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以及其他负责相关工作的老师于商院楼512室接待了来访团。

彭睿睿对桂学诗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阐释了我校实施国际化人才培养,积极探索国际交流合作的工作成果。她指出,学校将“国际化战略”纳入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大力推进国际合作与交流,国内外影响力、国际化办学水平与能力都得到较大提升,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新动力。

沈瑾着重介绍了商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实施情况。她指出,商学院一直秉持“厚基础、强创新和国际化”的本科人才培养的理念,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的提升,着力培养具有较强的创新与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与管理人才。学院坚持开放办学,实施国际化办学发展战略。商学院与美国北爱荷华大学、瑞典哈姆斯塔德大学、英国利兹三一大学、英国桑德兰大学、英国南威尔士大学等国(境)外高等院校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长期聘请外籍教授共同参与教学与科研活动。

桂学诗主任代表泰方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泰国格乐大学的发展历史、办学特色做了说明,并介绍了硕博项目优势、申请条件、学习方式、毕业要求等方面内容。

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将签署合作备忘录,在留学生培养以及国际学术交流等方面尝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