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用情共搬迁 同心同力齐向前 ——商学院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308

202291619商学院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圆满完成。本次搬迁工作涉及近900位学生,覆盖全院在校生人数近一半经过多日的努力,每一位搬迁学生都顺利入住了新居所,实现了文明搬迁、安全搬迁。

本次学生搬迁工作主要包括三个部分,即校内搬迁走读学生搬迁与跨校区搬迁,涉及信息统计、宿舍分配、物资协调、车辆安排人员分工以及行李存放搬运等个方面。疫情防控的大背景无疑为此次搬迁增加了难度。为了确保搬迁工作安全顺利开展,商学院党委提前进行了精心筹划周密部署,召开专题工作会,制定了详细的《2022年学生搬迁工作方案》,涵盖搬迁时刻表和流程图、应急工作方案、后勤保障服务协调方案等多项内容,要求明确责任、统筹协调、组织到位,务必实现搬迁工作有序、文明、安全。

跨校区搬迁是该项工作的“重头戏”。在学校总务部学生工作部等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下,商学院闵行校区工作办公室组织2021本科生以寝室班级为单位,依次抵达上车点,有组织、分批次搬运上车做到行李完整防控有效随着一排排搬运车辆的安全抵达,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瑾组织学生工作团队全员参与,协助调度搬运,不仅做到科学高效,更加温情暖心。临港校区的志愿者们主动上阵,搬起大包小包的行李,推着平板车一趟趟穿梭于楼宇之间。他们不仅充分发扬了互助、友爱、奉献、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展现了商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