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工作】商学院赴临港新片区走访多位校友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8-19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推动产教融合深入开展,完善校友联络平台,拓展就业岗位,暑假期间,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先后赴临港新片区走访多位校友。

815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管理工程系主任张晓红,质量管理工程专业教研室主任顾忠伟一行三人前往上海捷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走访商学院2020届校友吴珺。上海捷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游春、人事经理李妍静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走访团

 游春总经理代表公司对沈瑾副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公司高度重视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和完善,不仅继承了总部捷蓝集团数十年航空领域内的专业经验,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航材供销体系。依托于临港自贸区的战略优势,结合自身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响应、国际性的贸易渠道、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完善的售后保障体系,完全能够胜任为中国各大航空公司、航校、部队、机场以及维修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应用服务方案。商学院一直秉持“厚基础、强创新和国际化”的本科人才培养的理念,重视学生创新意识和综合应用能力的培养,努力较强的创新与国际竞争能力的高级技术应用与管理人才,双方在多个领域有合作和共同发展的空间,也期待有更多像吴珺一样优秀的电机学子加入公司。

 沈瑾副书记对上海捷翔航空技术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管理现状以及学生就业等多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商学院以“厚德诚信,通商惠工”为发展理念,在人才培养方面不断尝试、不断创新,新亮点不断涌现。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在产学研践习、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深化合作,力求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不断产生更多新成果。随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新厂房布局改善以及质量体系认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吴珺校友对母校的培育之恩表示深深的谢意。他讲到,大学四年是最美好的时光,在商学院的求学经历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他会持续关注母校发展,加强与母校的联系沟通,助力学院开展校友工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817日,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辅导员黄富长一行赴临港新片区走访商学院2018届校友黄鹏。

 黄鹏校友对金辉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讲述了自己的成长之路和创业历程。他讲到,感谢母校的培养,让他养成了独立思考的习惯,时刻保持着一颗自立自强的进取心。金辉书记表示,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校友的力量是母校建设发展的坚强基石。学院将会与校友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校友的发展,愿他与母校携手,加强沟通联系,为学校即将到来的70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在黄鹏校友的陪同下,金辉书记一行参观了校友创业企业“3108自习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