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第三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72


党课培训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的系统教育,也是对其进行政治考察的一种重要途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对要求入党的同志系统进行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党的基本路线和党的基本知识教育的重要环节。

324日中午,经过商学院党委的认真筹备,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临港校区A101和闵行校区一教119同时开班。商学院两个校区的170名学员、凯劳智能制造学院直属党支部的28名学员、总务部直属党支部的3名学员、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党委委员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声,开班典礼在临港、闵行两个校区同时拉开帷幕。商学院党委专职组织员孙慧老师、第十党支部书记张鹂老师分别进行开班动员,详细介绍此次培训班的培训计划,希望学员们能够理论联系实际,保质保量完成培训任务,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取得进步。

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党委副书记赵静在两个校区分别进行致辞,他们对学员们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思想觉悟和综合素质,争取圆满完成培训任务;期待学员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团结同学,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积极为师生服务,展现积极分子的良好风貌,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希望学员们坚定当代大学生立身卫国的远大志向,增强新时代大学生的学习动力和奋发有为的革命精神,勇担时代责任,发扬奉献精神,书写属于新时代大学生的绚丽篇章

 最后,学员们合影留念。

开班典礼后,两校区同时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第一讲。

在临港校区,浦东新区人民法院李朋法官《学习二十大 用好民法典 奋力书写良法善治新篇章》为题开展第一讲李朋法官结合丰富时事案例,向学员们详细介绍了民法典的内容提升了学员们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

在闵行校区,江川路街道老干部讲师团成员蔡勤给学员们带来《不忘初心,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专题讲座。蔡琴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引入生动的案例和历史故事,带领学员们深入解读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