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调研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3-30浏览次数:73


329日,商学院召开学生骨干调研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辉,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静出席会议,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刘景龙主持,商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骨干、学生党员等五十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静老师向全体与会学生介绍了各位辅导员老师分工与工作情况,并对学生骨干发挥的积极作用与良好精神风貌表示肯定。她提出“三个在一起”:坐在一起,加强师生、学生之间交流交融;想在一起,不忘初心,共同做好学院特色工作;干在一起,学生骨干要提升综合素质全面发展,坚定信念发挥引领作用。希望学生骨干能够统一思想,师生共融凝聚工作合力,做好学院各项工作。


  随后,与会学生骨干们围绕自身学习和部门工作提出了问题、难点和需求,如:闵行临港跨校区交流问题、大学生生涯规划问题等。通过系列的深入交流,学院着力为学生组织打破现实困境,并结合学生的现实需求,针对性指导后续工作的开展。

  学院党委书记金辉老师作总结讲话,表示学院一直关心关注同学们反映的现实问题,会积极予以解决,为学生发展提供良好条件。他对与会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站位要高、立志要高、要求要高,要顾全大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二是脚踏实地,迎难而上,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院和学校事业发展;三是加强历练,不断进步,勇于尝试,积极创新,变压力为动力,在实践中成长和进步。同时提示学生骨干要牢记初心使命,为学院和学校发展积极贡献力量;树立理想目标,协调好工作学习生活;不断提升判断力和敏感性,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发展和维护好学院和学校形象,为学院和学校争光添彩。

  本次座谈会进一步搭建了学生与学院沟通的桥梁,提升了学院的管理效能,为后续更好开展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努力营造温暖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