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举办“逐梦商院,赓续前行”第十五届文化节开幕式晚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3-03-23浏览次数:194


 沧桑砥砺,薪火传承。在即将迎来上海电机学院70周年校庆和商学院30周年院庆之际,“逐梦商院,赓续前行”第十五届文化节开幕式晚会于2023323日晚6点在临港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小剧场举行。

上海电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晓军,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上海电机学院团委书记张珂,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静,商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超过1300名同学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晚会伊始,来自上海健康医学院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上海立信会计金融学院保险学院以及上海建桥学院商学院等院校的学生会为商学院第十五届文化节的顺利开幕送上了真诚的祝福。

本次晚会以“逐梦商院,赓续前行”为主题,以“少年风华正茂,绽放青春风采”、“艺术浇灌心灵,歌颂灵魂不朽”和“踔厉奋发前行,谱写壮美华章”为三大篇章,展现商院青年的昂扬热情和青春风采。

整场晚会以歌舞表演为主,《年轻的战场》、《七里香》、《New Boy》等歌曲展现了商院学子奋发向上的拼劲、对未来坚定的信心和埋藏在青春下的炙热力量。优美的舞蹈和钢琴声、动感的摇滚和伴奏展现着商院学子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多才多艺的风姿。丰富多彩的节目外,晚会中还设置了点钞大赛、欢乐摇一摇等互动环节,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晚会过程中,增添了一份趣味。

本次晚会既是全院师生共享文化美育的盛会,也为第十五届商学院文化节拉开序幕。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时间中,商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将紧紧围绕“学习二十大、青春正当时”为主线,以家国情怀和商科专业特色为重点,通过一系列的活动,进一步引导商学院学子学深悟透二十大精神,厚植爱校荣校情结,提升专业素养,以实际行动为学校70周年校庆和商学院30周年院庆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