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3年新进教师教学培训第二期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131

为帮助近两年学院新进教师尽快熟悉学院的教学工作,尽快了解学院各项服务支持及各类教学管理规章制度,提升新进教师的教学能力与水平,商学院于1124日组织了2023年新进教师第二期教学培训。参加培训的人员有商学院教学副院长王玉芳、商学院教学办公室人员潘红梅,郁子灵,以及20222023年度新入职的青年教师。

首先,王玉芳副院长代表商学院表达对新进教师的欢迎,然后王院长以教学和人才培养为核心,围绕教学与科研协同并重,科研反哺教学为主题,为新进教师们详细地解读了学校及学院教学管理方面的相关政策、制度,重点介绍了教学内涵性建设项目的申报以及教学考核,使得新教师们对教学方面有了系统的认识,对提高新进教师教学能力、激发教学热情具有重要推动作用。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潘红梅就商学院教学实务规范等方面进行分享,对学校、学院的教学管理相关文件进行解读,举例说明教学过程中突发情况处理方式,使新进教师初步了解了学校、学院教学管理的事项,为新老师尽快进入角色做了很好的铺垫。

之后,青年教师就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最后,王玉芳副院长鼓励新进教师们立足个人成长和学院发展,能够做到不忘初心,潜心育人,希望各位新进教师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为推动学校和学院的教育事业发展、为培养更多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



2023年12月4日

商学院教学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