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和临港集团校企合作交流

发布者:顾凌燕发布时间:2018-10-17浏览次数:839

20181016日下午13:30,临港创新学院院长李刚,临港集团统计中心总监李岗,临港集团科产办徐新芳,临港国际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运营总监刘明,临港创新学院对外合作部部长崔宇超,以及临港集团其他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就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和上海临港集团产学研合作进行了交流。出席此次会议的商学院人员有院长富立友,书记项军,副院长马洪伟,副院长熊鸿军,以及商学院其他相关老师。

交流会上,首先由临港集团和商学院各位领导,分别就本单位具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其次,临港集团相关领导详细介绍了现阶段关注的问题和迫切的需求。在此基础上,商学院和临港集团双方共同对问题的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指出了需求满足路径。最后,与会双方确定了下一步合作方向,并将尽快建立工作小组和具体联络人,以保证后续工作的有序展开。

此次会议拉开了上海电机学院商学院和上海临港集团产学研合作交流的序幕,为未来双方的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