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体质测试补测的通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19-04-11浏览次数:190

2015级及以上年级学生:


为了配合学校顺利开展毕业审核工作,按照国家和学校关于《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要求,测试成绩必须达到50分及以上方能毕业并取得学士学位,不适合测试的需由区县(二级及以上)医院提供诊断证明。为此,体育教学部将对《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未达到要求的学生进行毕业前的最后一次补测,现在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1、测试对象:毕业当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成绩未达到50分及未参加测试的同学,包括2015级和所有延期毕业的同学。

2、测试时间:201941913:3015:304209:30-11:30

3、报到地点:临港校区体育馆南门大厅(设计艺术学院201941913:3015:30,闵行校区体育文化中心一楼大厅)。

4、测试者需穿着运动服装,同时带好本人学生卡和身份证明(身份证、学生证等)。

5、如遇雨天,顺延至下一周。具体安排见体育馆门口通告栏。

6、补测名单已发至各二级学院,也可登陆上海电机学院体育教学部网页查询。

7、测试过程中如发现作弊行为,按照“上海电机学院考试作弊相关条例”进行处理。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请相互转告。


转自体育教学部

2019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