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0年立项的课程建设、教改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郁子灵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93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

学校将对2020年立项的校级全英语课程、校级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校级重点课程、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校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培育项目校级社会实践一流课程培育项目、校级重点教研教改项目、“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改革建设项目、课程思政教学团队、上海高校本科重点教改项目、市级新工科/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国家级新农科研究与实践项目进行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形式

1、项目负责人组织项目组成员,对立项以来的项目实施情况进行自查总结,并按要求向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提交中期检查表。

2、项目所在二级学院(部、中心)收齐以上材料并填写部门意见,于326日前将中期检查表(一式一份)交至教务处教学研究科(行政楼322室),电子稿发送至:fuxp@sdju.edu.cn

3、学校将对中期检查项目进行评审,对没有达到建设要求的项目限期整改。

 

二、中期检查名单详见:

附件2:《2020年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立项名单汇总》


附件1:课程建设、教改项目中期检查表.docx

    附件2:2020年课程建设、教改项目立项名单汇总.xls

 

 

 

 

 

教务处

202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