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11-01浏览次数:79


202210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书记胡文老师主持活动,第七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参加学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六位新党员分别分享了他们学习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潘飞飞同志深受二十大精神鼓舞,认为“青年强,则国家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通过实际行动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严加容同志激动地讲到“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擘画了未来发展的美好蓝图。我要继续保持务实肯干之心,把每一件事做细致、做扎实”;樊菲菲被党的光辉成就深深感动“党的二十大作为站在民族复兴和百年布局的制高点,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谋篇布局,为全党守正创新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梅诗梦同志说到:“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将小我融入大我之中。”刘润霖同志认为“作为新青年,要将会议提出的三个务必落到实处,明确目标,坚持初心,善于反思,自尊自信,做好先锋模范作用。”潘颖同志认识到“作为新时代的预备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作敢为又善做善成。”

所有同志都认真学习领会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明白了青年一代肩上背负的使命与担当。最后,胡文老师总结强调,二十大精神常学常新,需要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进一步将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此后,为深入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第七党支部集体前往学校行政楼参观学习“伟大精神铸就伟大时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专题展”。通过学习,各位同志深刻领悟到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要把老一辈革命家和共产党人留下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传承好发扬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