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一行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9-05浏览次数:51


95日,商学院党委一行7人在党委书记金辉的带领下赴上海第二工业大学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开展党建工作调研交流会,受到了二工大能源与材料学院党委书记陈勇等相关领导的热情接待。

会上陈勇、金辉两位书记首先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随后二工大能源与材料学院副院长、材料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陈立飞详细介绍了本支部建设全国“样板党支部”情况,支部副书记赵雪伶围绕“教师党员发挥作用,奋力提升育人特色”分享了本支部依托平台加强党建引领提升育人质量的成效与经验。

随后与会人员围绕支部特色进行了充分交流,围绕样板支部创建展开了详细沟通,双方还就申报书撰写、三全育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讨论交流活动。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包起帆创新之路展示馆,学习劳模精神,致敬最美奋斗者,坚定为学校为国家努力奋斗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