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易班工作站”成功举办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

发布者:商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237

为了让青年学子更好地学习了解党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20215241600,商学院易班工作站在闵行校区六宿活动室召开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的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会议由商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杨杰主持,商学院2020级各班级易班班长、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议伊始,商学院易班指导老师杨杰分享了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这本书后的心得体会。他认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的重要论述,是每一位青年学子积极上进,融入国家命运和发展的必由之路。杨杰老师认为《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是充满真理光辉的党史宝典,倡议在座的各位同学都要阅读这本书,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从奋斗史中汲取大智慧,每一位青年学子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肯吃苦、不怕苦,珍惜时光、勤奋学习,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商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伍苏萌、副站长闫双荻同学分别就自身学习党史的心得,并结合易班工作的实际情况与在场同学交流。伍苏萌同学表示,作为生活在和平年代的青年学生,我们要时刻铭记革命先烈勇敢无畏、舍生取义的精神,牢记那些为了国家发展、民族复兴而做出伟大贡献的先辈,守护祖国的今天,开创更好的明天。同时,作为商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要紧紧结合商学院特色,继续策划开展一系列易班学党史的线上线下主题活动,让易班成为凝练优良班风、学风的阵地,更好的体现出商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闫双荻同学倡议广大同学要不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勇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奋发有为的新青年。同时,她结合了易班的日常工作要求和操作技巧等,向在场各位易班班长分享了如何利用易班平台加强班级同学交流和沟通的心得。围绕党史学习情况和易班学党史主题班团队活动,在场易班班长踊跃发言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召开本次党史学习心得分享会,在场同学对于为何学习党史、如何学习党史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商学院易班工作队伍的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也得到有效提升。(伍苏萌 杨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