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举行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发布者:周游发布时间:2022-01-18浏览次数:83

117日,商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于临港校区商学院楼521会议室举行。商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总结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沈瑾主持。

会议首先由沈瑾传达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精神。沈瑾指出,我们要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学院实际,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积极性,凝聚起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

商学院党委书记金辉作商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总结报告。金辉指出,商学院党委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指导全体党员对准目标、分类推进,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根本任务、总要求和主线,以更强的政治自觉,更强的理想信念,更强的工作作风,更强的务实作为,全面抓好学院党史学习教育。

金辉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商学院党委压实责任、做实工作、抓实学习,加强组织领导,深化专题学习,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学院党委结合学院实际,生动鲜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育人相结合,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学院教学科研等内涵发展相结合,深入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

金辉指出,学院党委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全面总结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经验,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形成的好的机制制度化、长效化,同时,积极推动改进问题不足,进一步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周游、孙慧)